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618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18日 14: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8日 14:05

视频简介:本节目邀请了桑宁、宗春山、黄莉凌,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并向大家介绍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方式方法。 1、遭遇车祸家庭贫困,我该怎么办? 2、“惹祸”的电池; 3、谁该为孩子的伤负责? 4、可以为他们提供法律援助吗? 5、12348法律援助咨询专线接受文字咨询吗? 6、我的情况能申请法律援助吗? 7、和朋友轮流接送对方孩子上学,如事故受伤责任怎么认定? 8、这笔医药费怎么办? 9、未成年人犯罪,责任应该怎么认定? 10、加害人没有赔偿能力,这笔医药费该怎么办? 11、12348法律援助咨询专线提供的咨询服务是免费的吗? 12、我是农村的要打离婚官司,能申请法律援助吗? 13、豆豆成功手术; 14、指定了受益人的保险金属于遗产吗? 15、我认为物业费过高,可以拒交吗? (热线12 2011年 第1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