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617 越南征兵 菲摘中国标识 南海局势升级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18日 00: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8日 00:4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为:越南征兵,菲摘中国标识,南海局势升级: 1、今日关注:军演又征兵,越南在南海问题上频频挑衅中国; 2、越南征兵,菲摘中国标识,南海局势升级: (1)越南敏感时刻突发征兵令非比寻常; (2)越南不顾中国反对,称将继续在南海勘探石油; (3)越南究竟军事实力如何? 3、新闻背景:菲律宾海军移除南海三处礁滩上“中国”标牌; 4、越南征兵,菲摘中国标识,南海局势升级: (1)菲欲将“南海”变“西菲律宾海”; (2)中国对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不可争辩的主权; (3)各国南海炫武玄机何在? (4)南海军演频频,美国背后唱主角? (5)美国在南海搅局要捞取哪些好处? 5、新闻背景:南海局势升温,台湾派舰艇进驻南海; 6、越南征兵,菲摘中国标识,南海局势升级:解放军海军南海举行大规模军事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