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615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16日 00: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6日 00:1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浮出水面: (1)巴勒斯坦:过渡政府总理人选敲定; (2)巴基斯坦:5名“内鬼”被捕,因提供拉登情报; (3)历届美国总统最爱的菜都是啥; (4)出轨莫怪他人,可能与父母有关; (5)黑莓发布7英寸平板电脑; 2、时讯故事:美国: (1)不喜欢就“黑”,美参议院网站遭殃; (2)网站入侵就是网络战争? 3、时讯声音: (1)俄罗斯:俄象棋大师:卡扎菲愿与北约谈判; (2)沙特:海合会:继续调解也门局势; (3)日本:福岛核反应堆将套上绝缘罩; (4)土耳其:叙利亚特使;边境难民将很快回国; 4、新闻现场:德国:洗脱嫌疑,德国举办吃黄瓜大赛; 5、不走寻常路: (1)佛罗里达:行车难?以马代车; (2)澳大利亚:行车难?两轮换四轮; (3)奥地利:卖阿尔卑斯山还债被叫停; (4)密歇根:咄咄怪事——喜欢跟着人的鹅; 6、捷克:美将取消在捷设立反导预警中心; 7、时讯揭秘: (1)美国陆军为何弃用贝雷帽? (2)中看不中用,贝雷帽屡遭抱怨; (3)巡逻帽更胜一筹,理智取得胜利; (4)特种部队重获“精英的象征”; (5)贝雷帽仍可在“正规场合”佩戴; 8、时讯惊奇: (1)“游泳女”很强悍,近41小时不停游; (2)全美最脏城市,新奥尔良居首; (3)医院太疏忽,接生耽误61小时; (4)iPhone密码简单,安全有风险; 9、英国:记者体验:英免费医疗体系有利有弊; 10、时讯独家: (1)伊朗:伊朗人怎么租房; (2)加拿大:租房时如何维权; 11、也门:空军基地和政府遭袭多人伤亡; 12、朝鲜:发表纪念《北南共同宣言》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