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615 磨砺十年 美欲插足 上合组织面临新考验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15日 23: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5日 23:4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磨砺十年 美欲插足 上合组织面临新考验: 1、今日关注:上合组织遭质疑,要建“东方北约”? 2、磨砺十年 美欲插足 上合组织面临新考验: (1)上合组织,地区和平与发展的建设性力量; (2)反恐合作,上合十年头等要务; (3)美国为何谬误揣度上合组织? (4)上合组织影响增大,美国不甘心游离在外; (5)上合组织走过十年,不谋求当“东方北约”; 3、新闻背景:上合组织:扩大影响,谨慎扩员; 4、磨砺十年 美欲插足 上合组织面临新考验: (1)美国为何对上合组织感兴趣? (2)上合组织:扩大影响,谨慎扩员; 5、新闻背景:美国的中亚大棋局; 6、磨砺十年 美欲插足 上合组织面临新考验: (1)处处插足,美国为何唯恐天下不乱? (2)在中亚建军事基地,美国扩充影响; (3)美国介入,中亚各国欢迎?排斥? (4)美拉东盟六国军演,激化南海争端; (5)东亚、中亚、南海,美国一个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