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614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15日 02: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5日 02:2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全球:期限将至:雌雄对决IMF新总裁; 2、英国:期限将至:利比亚战局拖延,英将唱“空城计”; 3、北约:期限将至:北约指挥官担心财力不支; 4、也门:期限将至:反对派:24小时内需建过渡政府! 5、美国:果蔬农药残留普遍,苹果最“毒”; 6、时讯揭秘:十大“危险动物”,最毒未必最危险; 7、时讯点评:最危险的不是动物; 8、英国:卫生且环保,新型马桶问世; 9、科技新闻: (1)医学新发现,青蛙皮或有助治癌; (2)家有宠物,孩子过敏几率小; (3)基因变异人人有,X战警有可能; (4)钍发电有希望,或成未来新核电; 10、时讯揭秘: (1)百慕大三角之谜新解,气泡惹的祸; (2)海底甲烷是百慕大神秘事件元凶? 11、美国:借我一双慧眼: (1)三百万假“海豹”,打假者越来越忙; (2)冒充“海豹”屡见不鲜; (3)冒充理由五花八门; (4)打假人员繁忙,美立法惩罚; 12、英国:借我一双慧眼:莫奈名画真假难断; 13、英国:酒吧文化:感受传统,享受交流; 14、加拿大:酒吧文化:老朋友常聚会,酒吧喝酒别太快; 15、墨西哥:酒吧文化:跳着喝酒,唱着聊天; 16、时讯惊奇: (1)“斗鸡眼”负鼠海蒂将与公众见面; (2)网球比赛大喊,有利提高成绩; (3)乘纸船游运河,呼吁杜绝纸张浪费; 17、英国:伦敦市中心发生大火; 18、黎巴嫩:时讯声音:新总理:我有信心带好新内阁! 19、法国:夏奇拉:劲歌热舞征服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