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10614 尾随女司机的神秘轿车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14日 22: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4日 22:08

视频简介:2011年2月27日晚,家住河南巩义的张女士下班回家时,被尾随而至的绑匪劫持绑架。此后,在河南巩义又发生了几起类似的绑架抢劫案。河南巩义警方迅速组成侦破小组对案件展开调查。警方从犯罪嫌疑人所开的车辆入手,了解到该车辆是从山西晋城偷盗所得。警方通过对晋城盗车案情的分析,以车找人,同时对监控录像进行调查,锁定凶手住在郏县。最终,警方在郏县抓获了在巩义实施系列绑架、强奸、盗窃系列案的犯罪团伙主要成员姚永刚和姚江伟等人,姚永刚等人供诉了他们砸车盗窃、绑架的罪行。节目最后,主持人带大家了解了全国人大常委会近期在西安和渭南地区开展的食品安全执法检查的情况。 (一线 2011年 第5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