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10613 解密孕妇盗窃团伙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13日 21: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3日 21:50

视频简介:2011年4月12号,一个特殊的消息震惊了整个杭州城。在这一天,警方破获了一个专门在各大市场实施拎包盗窃的女性犯罪团伙。这个团伙的人数多达46人,其中有22人是孕妇,还有4名是哺乳期的妇女。当地人把这个犯罪团伙叫做“孕妇盗窃团”。从年初开始,这伙来自道县的女性盗窃团伙在杭州各大市场疯狂作案,金额巨大。这伙人利用现行法律对怀孕、哺乳期妇女处罚执行方面的特别规定,在孕期、哺乳期内实施盗窃。日前,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对这起系列盗窃案件的审理已全部终结,她们按照盗窃等级分别接受了不同程度的惩罚。对怀孕或者正在哺乳期的被告人,待判决生效后,法院将依法做出暂予监外执行的决定。 (一线 2011年 第5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