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10612 脑瘫宝宝的希望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13日 00: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3日 00: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韩群凤在去年11月亲手将自己的两个双胞胎儿子溺死在自家的浴缸里,然后自己选择自杀,但是自杀未遂。大家难以想象韩群凤居然亲手杀死了自己抚养了整整13年的一对脑瘫儿子。2011年6月2日上午,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了审理,韩群凤在庭审中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愿意接受法律的一切惩罚,案件没有当庭宣判。有媒体报道,目前我国有600万左右脑瘫患者,其中儿童近200万,并以每年4到5万名的数量在增加,而且大部分都生活在偏远的贫困山区。一名脑瘫患者终身治疗康复费用高达50多万元,这笔费用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天文数字。在一个个真实故事背后,在激烈讨论案件背后,情与法的同时也带给我们很多的警醒。节目中嘉宾们各抒己见,希望可以找到更好的办法来帮助那些脑瘫儿童。 (一线 2011年 第5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