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613 越南军演 航母出动 南海再起波澜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13日 23: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3日 23:4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越南军演 航母出动 南海再起波澜: 1、今日关注:越南举行海上实弹演习; 2、越南军演 航母出动 南海再起波澜: (1)演习地点离争议海域有多远? (2)虽远离争议海域,但示威意味浓重; (3)越南海上实弹演习第二阶段正在进行; (4)越南希望升级紧张局势? (5)越南“底气”从何而来? (6)越南2011年度国防预算激增70%; (7)南海争端,美国会否支持越南? 3、新闻背景:美菲联合军演,南海风波不断; 4、越南军演 航母出动 南海再起波澜: (1)美菲又要军演,南海风波不断; (2)菲总长:南海有事美可相助; (3)南海局势隐患中的美国因素; (4)菲律宾在南海问题上作何盘算? (5)言行不一,美国如何影响南海问题? (6)美国的东南亚战略如何布局? 5、新闻背景:“华盛顿”号航母离港,奔亚太?奔南海? 6、越南军演 航母出动 南海再起波澜:“华盛顿”号航母离港,奔亚太?奔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