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61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12日 14: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2日 14:51

视频简介:本节目邀请了肖卫东、程立耕、何安妮,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并向大家介绍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方式方法。 1、减肥被饿晕,我能要求减肥机构退款吗? 2、这笔钱我能收吗? 3、问题:居委会有义务收李老汉12000元的养老钱吗? 4、女儿早恋,学校有权让她退学吗? 5、野猪惹的祸; 6、问题:保护野猪和庄稼,如何两全? 7、电话采访:山西省林业厅野生动植物保护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处; 8、玩具是否有毒,我该如何检测? 9、为了豆豆不再“烦恼”; 10、车撞伤狗后,狗又伤人,我该赔谁? 11、替女儿征婚,网站泄露信息,我该怎么办? 12、影楼未经许可乱放照片,我可以索赔吗? 13、孩子被丈夫抢走,如果离婚孩子归他吗? (热线12 2011年 第1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