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0612 工伤背后的阴谋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12日 20: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2日 20:3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几天前,老张的一个工友工作时不小心从电梯天井上掉下不幸身亡,老张一连几天顾不上休息,总算是把工友死亡一事处理妥当。正当他想回去好好休息一下的时候,却见公司门口被一群披麻戴孝的人围了个水泄不通,问过之后才知道这是死者赵会海的亲人,为首的是赵会海的两个弟弟,他们说是来处理赵会海的后事的,可之前赵会海的女儿已经把父亲的尸体领走并领走了赵会海的死亡赔偿金。本节目主要讲述赵会海的干女儿赵小燕夫妇因贪图赔偿金蓄意谋害其父亲的刑事案件,最终赵小燕夫妇被判处死刑并需赔偿赵会海的家属死亡赔偿金和丧葬费共计31万元。(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年 第16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