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童心回放

《童心回放》 20110612 电影《小公主》2/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12日 19: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2日 19:14

视频简介:本节目介绍的影片是由秀兰·邓波儿主演的影片《小公主》。1939年被人们誉为“微笑天使”的秀兰·邓波儿主演了这部影片,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上尉奉命去南非作战,小女儿塞拉因为没有母亲只好被寄养在一所贵族学校,等待父亲从战场归来。不久前线传来父亲牺牲的消息,塞拉被势力的院长贬为女佣,但塞拉并没有因此被击倒,她用乐观的生活态度坦然面对不幸的人生。十岁的童星秀兰·邓波儿的出色表现给大家留下深刻影响,这部电影也被誉为她的演艺生涯的巅峰之作。她的善良、阳光,为人们带来快乐,并在那个时代创造了许多奇迹。(童心回放2011年第23期)(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