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610 越南搅局南海 美国背后撑腰?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11日 00: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1日 00:1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越南搅局南海,美国背后撑腰? 1、今日关注:越南再搅南海,中方严正批驳; 2、越南搅局南海 美国背后撑腰? (1)越南探测船跑到南海干什么? (2)事发地点万安滩属中国南沙群岛; (3)中国渔民世代在万安滩海域作业; (4)越南到南海勘探油气,严重侵犯中国主权; (5)越南船拖曳中国渔船倒行长达一个多小时; (6)越南“恶人先告状”用意何在? (7)外交部:越方说法完全不符合事实; (8)中国要求越南停止南沙侵权; (9)尹卓:南海问题要讲信义; (10)中国最早发现并命名南沙群岛,有史为证; (11)中国对南沙群岛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 (12)南海权益由南沙群岛领土主权派生而来; 3、新闻背景:越南巨资购潜艇,欲向南海秀肌肉; 4、越南搅局南海 美国背后撑腰? (1)越南巨资购潜艇,欲向南海秀肌肉; (2)越南计划在南海搞实弹射击演习; (3)中国海军舰队驶向太平洋,无意针对他国; 5、新闻背景:幕后搅局,美国触角伸向南海; 6、越南搅局南海 美国背后撑腰? (1)美国承诺强化亚太军力,将南海分歧复杂化; (2)越南防长承诺:南海分歧不许第三国插手; (3)南海分歧,越南欲抱美国大腿? (4)嘉宾观点:指望美介入南海争端,不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