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610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11日 00: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1日 00:1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德国: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德国证实:感染源还是芽苗菜! 2、俄罗斯: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俄将恢复欧洲蔬菜进口; 3、利比亚:时讯揭秘: (1)谁在给反对派发“工资”? (2)反对派将得到政府被冻结的资产; 4、利比亚:时讯故事:马拉克:我想拥有一条腿; 5、利比亚:最新消息:北约一架直升机在利被击落; 6、也门:时讯揭秘:总统离开,谁在掌权? 7、韩国:韩军主战坦克存缺陷,或全召回; 8、加拿大:时讯故事:孩子生病,联邦政府“不想管”; 9、夏威夷:地球·火山:壮观!基拉韦火山熔岩奔腾; 10、美国:地球·气候:遇“桑拿天”首都民众避暑各有招; 11、印度:地球·动物:抓捕!猎豹闯入民宅; 12、奥斯陆:最新消息:挪威将逐步撤出对利比亚军事行动; 13、时讯惊奇: (1)隧道顶铺设太阳能板,为车站供电; (2)对猫过敏?新药或能药到病除; (3)转基因技术新成果,牛产人类母乳; (4)可怜小猫中箭,幸运存活; 14、澳大利亚:一比高下,看谁更会爬树; 15、日本:静冈县绿茶产区发现放射污染; 16、美国:乡村音乐电视奖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