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611 中国警告越南停止侵犯主权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11日 23: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1日 23:0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中国警告越南停止侵犯主权: 1、中国警告越南停止侵犯主权:越南下周要在南海搞实弹演习; 2、今日关注:越南南海军演抱何幻想? 3、中国警告越南停止侵犯主权: (1)越蓄意将南海争端国际化; (2)越南军演,虚张声势; 4、新闻背景:越南急军购,海空大“换血”; 5、中国警告越南停止侵犯主权: (1)越南急军购,海空大“换血”; (2)航母、舰队和南海问题有何关联? (3)领土问题,越南不要存在幻想; (4)尹卓展示范文同给周恩来函电复印件; (5)尹卓展示越南总理府测量局公布的地图; 6、新闻背景:美国认为越南军演是火上浇油; 7、中国警告越南停止侵犯主权: (1)美国:军事演习是火上浇油; (2)中越以战争方式解决争端,越南均以失败告终; (3)尹卓:远亲不如近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