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10607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08日 00: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8日 00:4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为: 1、印度再掀反腐风暴: (1)瑜伽大师绝食抗议遭强行驱散; (2)民间反腐斗士力挺瑜伽大师,接棒绝食; (3)记者欲“鞋袭”国大党秘书长泄愤; (4)人民党:“鞋袭”事件是政府触犯众怒的后果; (5)印媒:印度政坛的斗争将愈演愈烈; (6)腐败代价几何? (7)“小腐败”需要“大行动”; (8)新反腐法案能否破解制度难题? 2、韩国最高反贪部门存废之争: (1)韩媒:狗咬狗式的权斗渐入佳境; (2)执政党内部意见不一; (3)在野党指政府与检方“幕后协调”; (4)中央侦查部被批“搞政治”; (5)改革努力接连折戟,中央侦查部自保有方; (6)弊案成政府软肋,敲山震虎再上演; 3、阿富汗情报部门逮捕17名恐怖分子; 4、台湾塑化剂风波愈演愈烈:抗生素“安灭菌”被验出含塑化剂DIDP; 5、塑化剂风波愈演愈烈,天然人工巧分辨: (1)天然果汁有纤维沉淀; (2)纯天然果酱看着“不好看”; (3)西点香气越重越可能添加人工香料; 6、韩国:夸大虚构疗效,27家不法商家遭曝光; 7、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宣布寻求连任; 8、外媒:多国代表支持,潘基文连任无悬念; 9、关注日本政坛动向: (1)菅直人:7月份决定确切辞职时间; (2)民主党寻求联合执政,自民党态度谨慎; (3)民主党或推枝野幸男接替菅直人; 10、日本:动物误入核电站,东电称暂无力救助; 11、告别女主播:以色列电视十台:一场特殊的直播; 12、致命肠道病疫情蔓延: (1)加拿大发现首个疑似病例; (2)加拿大患者在德旅游曾食用蔬菜沙拉; (3)欧洲议会举行讨论会,尽快查明传染源; (4)疫情已造成22人死亡,2300余人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