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608 中东三巨头命运悬念几何?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08日 23: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8日 23:3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中东三巨头命运悬念几何? 1、今日关注:北约猛轰,卡扎菲选择坚守; 2、中东三巨头命运悬念几何? (1)“阿帕奇”战机参与对利空袭; (2)7日,北约发动三个月来对利最大轰炸; (3)卡扎菲能逃得过北约斩首? (4)俄特使6日前往班加西访问; (5)利战局还有没有国际斡旋的可能性? (6)在轰炸声中,卡扎菲现“声”誓言“战斗到死”; (7)卡扎菲特使紧急访中国; (8)奥巴马7日称卡扎菲下台只是时间问题; 3、新闻背景:萨利赫出走疗伤引猜疑,也门乱局何解; 4、中东三巨头命运悬念几何? (1)美情报官员:也门总统萨利赫伤势严重; (2)沙特官员:萨利赫受重伤系不实报道; (3)也门副总统:萨利赫“几天内”回国; (4)路透社:出国疗伤是为了体面下台? (5)萨利赫出国疗伤疑云重重; (6)“基地”趁乱坐大占领也门? (7)也门会不会成为下一个阿富汗? (8)埃及《今日世界报》:也门内战风险加剧; (9)英国军舰部署也门外海; 5、新闻背景:叙利亚内乱升级,巴沙尔将变下一个卡扎菲? 6、中东三巨头命运悬念几何? (1)《时代》周刊:现在是设禁飞区的时刻了; (2)叙利亚安全部队120人遭袭死亡; (3)叙利亚局势“利比亚化”?“也门化”? (4)美联社:袭击事件或成转折点; (5)BBC:英法要推动联合国谴责叙利亚; (6)巴沙尔将变下一个卡扎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