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608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08日 23: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8日 23: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讯人物: (1)叙利亚:马希尔·阿萨德:叙政局关键人物? (2)法国:叙驻法大使控告电视台“作假”; (3)美国:男子变装送子上学惹尴尬; 2、利比亚:时讯声音:卡扎菲称不投降,北约催其下台; 3、最新消息:比利时:后卡扎菲时代,北约不会派驻部队; 4、也门:时讯声音:萨利赫返回可致内战爆发; 5、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 (1)全球:14个国家出现病例,加拿大疑似; (2)德国:豆芽仍可能是感染源; (3)德国:德卫生部长:疫情高峰可能已过去; (4)蔬果滞销,西法农民抗议; 6、美国:《鲸之战》:请爱护我们的星球; 7、洛杉矶:E3电玩展: (1)微软Xbox360实现语音搜索; (2)任天堂、索尼各推出新款游戏机; 8、韩国:新闻现场:韩军首次主导韩美联合军演; 9、阿联酋:加油难,缺油还是营销手段? 10、时讯惊奇: (1)保护负鼠,猫咪被宵禁; (2)毛最多的绵羊寿星去世; (3)飞机里游泳,波音747改建水上乐园; (4)扩展IP地址空间,全球展开Ipv6测试; 11、纽约:聆听!黑山吉他手推出个人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