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606 明军演 暗布防 “俄北”各怀心事?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07日 00: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7日 00:1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明军演,暗布防,“俄北”各怀心事? 1、今日关注:防范9·11重演,俄罗斯-北约首度联合反恐演习; 2、明军演 暗布防 “俄北”各怀心事? (1)北约俄罗斯举行“警惕天空”联合反恐演习; (2)四个国家如何进行空中协调? (3)联合反恐演习出动多少战机? (4)何谓“北约-俄罗斯理事会”? (5)北约俄罗斯怎样合作? 3、新闻背景:北约俄罗斯举行“无畏的帝王”潜艇营救演习; 4、明军演 暗布防 “俄北”各怀心事? (1)俄北举行“无畏的帝王”潜艇营救演习; (2)两场演习同步举行,是巧合还是有意安排? (3)上天入海,俄北军演进行时; (4)规模世界最大,多少潜艇参加? (5)俄北关系的新变化? (6)吴大辉:俄北关系“车轮转”而“车难行”; (7)孟祥青:俄北关系说易行难; (8)北约和俄罗斯紧密合作的背后? (9)北约竭力拉俄罗斯“入伙”; 5、新闻背景:北约9个师在波罗的海紧盯俄罗斯“俄北”重启不容易; 6、明军演 暗布防 “俄北”各怀心事? (1)北约波罗的海部署9个师,防范谁? (2)俄北靠近,意在抗美? (3)北约9个师“护卫之鹰计划”; (4)俄罗斯对北约投桃报李; (5)吴大辉:俄罗斯配合北约,斡旋利比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