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华人世界(停播)

《华侨旗帜陈嘉庚》第十三集 《华人世界》 20110607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07日 14: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4:1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1、华人足迹:系列节目《华侨旗帜陈嘉庚》第十三集《陈嘉庚与华侨博物院》(下):陈嘉庚晚年大力倡导建立华侨博物院,捐款10万元作为建设资金,并号召华侨踊跃捐献文物。在他的主持下,华侨博物院一期工程顺利竣工。1959年5月14日,华侨博物院向社会开放,成为中国第一家由华侨集资创办的博物馆。2、华人故事:搭建艺术之桥的女强人:于静江与倪星伟完婚之后来到美国陪伴丈夫,顺便读书深造。但现实并不如意,于静江在美国感到深深的孤独和寂寞,但女儿的降生改变了这种状况。为了照顾好女儿,她放弃了工作的机会,当起家庭主妇。直到90年代,偶然的机会让她立志用艺术的力量表现中国,她成立了文化传播公司,又从家庭走向社会。(华人世界2011年第11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