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10605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06日 00: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6日 00: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视线:炮打总统府:2011年6月3号中午,也门首都萨那。在激烈的枪炮声中,一枚炮弹落入总统府的清真寺内。当时,包括总统在内的政府和军队高官正在寺中礼拜祈祷,总统萨利赫在炮击中身亡。官方电视台和政府官员随即辟谣,也门政府官员5日证实萨利赫总统4日晚已前往沙特阿拉伯疗伤; 2、人物:足坛“盟主”:国际足联丑闻不断,本期人物讲述混战之中,布拉特将如何再次连任; 3、故事:“死亡医生”之死:6月3号美国密歇根州波蒙特医院,刚刚过完八十三岁生日的科沃基恩因肺血栓平静离世。两周前科沃基恩很不情愿住进了医院。他被称为“死亡医生”,之所以得到这样一个绰号,是因为生前他曾为一百多位病人实施过安乐死。死亡医生死了,人们的评价褒贬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