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朝闻天下

《朝闻天下》 20110605 07:00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05日 09: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5日 09:0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巴黎:法网女单决赛:创造历史!李娜大满贯首折桂! 3、巴黎:李娜首夺法网女单冠军:李娜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4、刘延东向李娜表示祝贺; 5、国家体育总局等电贺李娜夺冠; 6、法国:孙晋芳:李娜为亚洲争得荣誉; 7、法国:李娜夺得法网女单冠军:李娜法网夺冠,球迷见证奇迹; 8、美国:李娜夺得法网女单冠军:美国球迷齐赞李娜打破历史; 9、美国:美国球迷齐赞李娜打破历史; 10、评论:李娜夺第一个大满贯启示与思考; 11、短评:李娜夺第一个大满贯的启示与思考: (1)得益于中国体育的不懈改革; (2)丰富了我们对体育成就的认识; (3)带动了网球产业与“人口”的增长; (4)风险和失败也是职业化的一部分; (5)更多项目在职业化路上仍在摸索; (6)探索职业化时莫忘专业化群众化; 12、美国: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刘翔13秒00摘银,奥利弗夺冠; 13、利比亚:关注利比亚局势:英法公布武装直升机空袭画面; 14、英国暗示或投入更多武装直升机; 15、利比亚: (1)英国外交大臣黑格访问班加西; (2)黑格:将向反对派提供更多军援; 16、俄罗斯:俄特使将会见利反对派领导人; 17、利比亚:反对派否认将与以色列建立关系; 18、也门: (1)也门首都萨那局势趋于缓和; (2)萨利赫受伤后身体状况成迷; 19、关注也门局势:报道称萨利赫抵达沙特治疗; 20、日本: (1)日高官暗示菅直人最晚八月辞职; (2)民主党“窝里反”,要求首相辞职; 21、哈尔滨:哈药总厂污染物排放调查: (1)臭味从何而来? (2)废水排向哪里? (3)废渣如何处理? 22、编后:哈药总厂污染物排放调查:哈药总厂:如此追求人类健康? 23、湖南:长江中下游旱区喜降甘霖:普降及时雨,干旱橙色预警解除; 24、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