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0604 裸照风波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04日 21: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4日 21: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题:裸照风波。2009年正月十四的晚上,在市中心的一家饭店的滕春阁包间里市一中99届重点班的同学正举行毕业十周年的聚会,同学们一边看着投影仪上播放的从过去学习一直到现在工作时候的照片一边感叹,忽然荧幕上出现的一张女人裸体照片打破了这里的气氛,而这张照片里的女人们就是班花苏灿。原本热闹的聚会最终不欢而散,最后大家把怀疑对象锁定在同学何丽丽身上,怀疑她是借机报复苏灿。事后苏灿更是觉得委屈,在咨询过律师之后苏灿决定以侵犯名誉权对同学何丽丽提起民事诉讼,最终成功维护了自己的合法权益,而何丽丽也付出了应有的代价。(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年 第15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