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605 11:50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04日 14: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4日 14:28

视频简介:本节目邀请了邸国增、刘俊海、王芳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解答观众短信提出的问题,并向大家介绍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1、商场拿糖果当领钱找给顾客,算侵权吗? 2、“闹心”的松花蛋; 3、问题:有购物小票,但超市说无法证明松花蛋是他们的,怎么办? 4、获奖作品的版权归我自己吗? 5、女儿和男朋友没结婚就合买了房,可以立字据避免后患吗? 6、这一万该不该赔? 7、问题:客户要求一万元赔偿,该不该赔? 8、朋友借钱不还,我是否有权卖他的房子? 9、父母离婚后,父亲从未给过抚养费,我能否追要回来? 10、保姆不承认给宝宝换衣时造成关节脱臼,我该怎么办? 11、骗钱人已经进监狱,她的丈夫是否有还债责任? (热线12 2011年 第1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