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朝闻天下

《朝闻天下》 20110603 07:00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03日 08: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8:4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巴黎:法国网球公开赛: (1)金花绽放!李娜闯入法网决赛! (2)刷新历史,李娜稳坐世界排名第五; 3、巴黎:李娜闯入法网决赛: (1)李娜赛后接受媒体采访; (2)教练点评本场比赛; (3)李娜一路闯关创纪录; 4、新闻人物:“国际娜”:怒放的中国玫瑰; 5、职业化,从李娜走向“国际娜”; 6、个性“国际娜”中国制造; 7、巴黎:法国网球公开赛:斯齐亚沃尼晋级决赛,与李娜争冠; 8、评论:职业化,从李娜走向“国际娜”; 9、短评:李娜闯入法网决赛: (1)职业化虽老生常谈,但任重道远; (2)职业化让天才的偶然渐成必然; (3)用更多冠军带出更多“网球人口”; (4)职业化、专业化、业余化三路并进; 10、关注欧洲急性肠道病疫情: (1)世卫称疫情“罪魁”为新型病菌; (2)不排除新病菌来自于动物的可能; (3)致病病菌破坏力大,抗药性强; (4)“潜在患者”人数或超预期; (5)德国或将赔偿西班牙农业损失; (6)俄罗斯:俄全面禁止从欧盟国家进口蔬菜; 11、日本:菅直人暗示将继续执政至少半年; 12、关注利比亚局势: (1)莫斯科:俄外长称北约不应延长军事行动; (2)罗马:俄罗斯总统称将尽最大努力斡旋; (3)的黎波里:利政府称石油部长出走无关大局; 13、记者调查:“小升初”不轻松: (1)简历超过大学生,选拔难过中高考; (2)择校--“乱花渐欲迷人眼”; (3)给择校热降温,现行政策力不从心; (4)家长学生“怀念”统一考试; 14、红旗飘飘:成都:宁峰:护佑平安,百战先锋; 15、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