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60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03日 00: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0:2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法国:过关:李娜再创历史,法网首进决赛; 2、日本:过关:菅直人众议院过关,继续留任; 3、瑞士:过关:无悬念,布拉特再任国际足联主席; 4、也门:前景堪忧:萨利赫:“下台”还是“内战”? 5、利比亚:时讯观察:生命之水不能碰! 6、巴基斯坦:记者故事: (1)徐圣益:“拉登Lady”的故事; (2)喜欢中国的“神秘哥”; (3)记者联合国,冲破警察封锁; (4)在拉登院子墙壁的出镜; 7、时讯揭秘: (1)聂鲁达之死:聂鲁达或被谋杀,智利共产党起诉; (2)阿连德之死:阿连德总统连中两枪被杀; 8、巴格达:沙尘暴来袭,交通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