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602 四面楚歌 卡扎菲走投无路?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02日 06: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2日 06:1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今日关注:四面楚歌,卡扎菲走投无路? 2、今日关注:祖马结束调停,卡扎菲坚称不会离开: 3、四面楚歌,卡扎菲走投无路? (1)祖马访问利比亚,无功而返; (2)利比亚政府重申卡扎菲不会交权; (3)利政府:祖马未同卡扎菲讨论交权; (4)祖马此行,劝降还是劝和? (5)卡扎菲:困难重重,但不准备离开利比亚; (6)的黎波里出现2个多月来最大规模反政府示威; (7)反政府示威将进一步蔓延至利西部和南部? (8)联合国官员:利粮食储备仅够维持几个星期; (9)联合国官员:粮食问题如定时炸弹将威胁利政府; (10)北约空袭导致利国内石油短缺; 4、新闻背景:新一轮利高官集体出走,卡扎菲兵力所剩无几? 5、四面楚歌,卡扎菲走头无路? (1)8名利“变节”军官在意大利开发布会; (2)利“变节”高官证实120名政府军官兵逃离; (3)宣称百名官兵变节,是真是假? (4)传利军方又有5名高官集体出逃至突尼斯; (5)利“变节”军官称已加入反对派; (6)利军官:卡扎菲只剩下2个旅; (7)卡扎菲还剩多少兵力? 6、新闻背景:外交+军事,西方再逼卡扎菲下台; 7、四面楚歌,卡扎菲走头无路? (1)北约宣布对利比亚军事干预延长至9月底; (2)拉斯穆森:“现在是卡扎菲走的时候了”; (3)梅德韦杰夫:愿与利比亚“有前途”政治力量对话; (4)意外长:卡扎菲政权已结束,必须下台; (5)俄罗斯能斡旋利比亚危机? (6)英国出狠招“钻地弹”直射卡扎菲; (7)北约地面部队便装进入利比亚? (8)传英国前特战队员进入利比亚配合北约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