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10601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02日 02: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2日 02:4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主播关注:台湾塑化剂风波: (1)国家质检总局:今起暂停进口台湾问题产品; (2)国家质检总局:统一产品也被纳入暂停进口之列; (3)昱伸公司又爆117家下游厂商; (4)未来黑心厂商最高罚千万新台币; (5)塑化剂将被提至“第二类”毒化物; (6)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全力封堵排查“塑化剂”; 2、主播关注:第61届国际足联大会如期举行: (1)208名世界各地足协代表全参加; (2)布拉特获得连任已无悬念; (3)布拉特:雷霆手腕摆平对手? (4)208个成员将决定世界杯举办权; 3、主播关注:利比亚战局: (1)北约对利军事行动延长90天; (2)卡扎菲还能坚持多久? (3)班加西:意大利在班加西设立领事馆; (4)班加西:意外长:卡扎菲政权已结束; (5)班加西:意法等承认“过渡委员会”合法; (6)的黎波里:反对派首都示威,卡扎菲腹背受敌; 4、主播关注:也门乱局持续: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连夜激战; 5、声音: (1)朝鲜:朝方拒绝道歉为前提的朝韩会晤; (2)韩国:韩发表声明,对朝方说法表示遗憾; 6、国内焦点:聚焦儿童权益保护:孩子过节时,我们该做些什么? 7、国内焦点:聚焦儿童福利:让每一个孩子在阳光下成长; 8、贵阳: (1)清淤进程加速,战线仍难全面拉开; (2)生命通道进度完成20%; (3)救援第二通道瓦斯突出排除; 9、国内焦点:陕西安康210国道宁陕段:万余株行道树遭砍伐; 10、现场:法国:李娜两盘轻取对手,挺进法网四强; 11、今日面孔:英勇保护孩子的幼儿园老师:幼儿园外枪战,老师从容应对; 12、国际焦点:欧洲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 (1)一天增近百患者,感染源尚未确定; (2)黄瓜没“毒”,西班牙人很愤怒; 13、图说今天: (1)宁夏:孤独?不孤独; (2)北京:艺术时空; (3)西班牙:黄瓜惹的祸? (4)捷克:“无腿飞人”; (5)德国:挂历女郎; 14、战争阴云下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