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10601 让孩子快乐生活健康成长(一) 确保锻炼一小时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01日 20: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1日 20:01

视频简介:“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针对中小学生在校体育活动作出的明确规定,经记者调查,此项活动在各地中小院校的落实情况并不理想,其原因主要是对文化课程,中考、高考科目的重视,这种认识的不足使学生无法实现每天在校锻炼一小时,另一个因素则是办学条件的限制,增强青少年的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已成为党和国家相当重视的一项重要工作,确保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是国家的一项硬性规定,为了孩子们的未来,请确保孩子们的锻炼时间。 (焦点访谈 201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