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0601 妈妈的陷阱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01日 22: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1日 22:01

视频简介:苯节目主要内容:苏曼早年外出打工,意外怀孕后无力抚养,只好把儿子小浩交给姐姐抚养,并从此音讯全无。后来姐姐去世,姐夫再娶,小浩就由姥姥姥爷抚养。长大后的小浩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后感到非常抑郁,他渴望得到母爱。而苏曼的回来让小浩找回了母爱的温暖,对妈妈言听计从,从不忤逆。原来,苏曼在离家后来到广州,结识一个香港男人,开始吸毒贩毒,很快成为毒枭。她为了贩毒将儿子小浩拖下水,就在小浩和毒贩交易时被当场抓获。得知消息后,苏大妈老两口住进医院,苏曼失踪,没有人为小浩请律师辩护,这时候,法律援助的刘律师来到了小浩的身边。(法律讲堂 2011年 第4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