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0531 租房之祸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31日 20: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31日 20:56

视频简介:本节目由黑龙江省律师协会律师王洋为我们讲述:刘东把房子出租给李建平,李建平的女友三妮在此房子居住期间,厨房天然气爆炸并殃及到邻居家,三妮受了轻伤为避免负责从医院逃跑。三妮偷出家里钱和男友私奔,当钱花完时,三妮发现男友只是为了自己的钱,于是不欢而散。刘东和邻居看李建平找不到女友,就让他来赔。警方调查发现事故是由三妮想用天然气自杀时不慎引爆的。路人路德喜被因爆炸而坠落的玻璃伤到,要求赔偿,法院根据物件损害责任判定刘东赔偿路德喜。刘东因三妮主动承担了所有赔偿的费用,所以没有向李建平索要应要的赔偿。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15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