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10529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30日 01: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30日 01: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视线:巴基斯坦魔方:拉登在阿伯塔巴德被击毙后,巴基斯坦遭到多次恐怖袭击。5月22日巴基斯坦迈赫兰海军航空兵基地遭遇恐怖袭击,损失重大。对于巴基斯坦的生存来说,基地组织和塔利班已经成为一种威胁。本期节目介绍了巴基斯坦和恐怖组织的斗争。 2、人物:“干杯客”奥巴马:与欧洲干杯,向中东示好,奥巴马为连任之路积极修复与各国的关系,击毙了本拉登使奥巴马又增加了一个连任的砝码。节目讲述了奥巴马的外交行踪,分析了奥巴马连任总统的可能性。 3、故事:末日谎言:美国人哈罗德·康平预言2011年5月21日是世界末日,这一预言在美国拥有众多信徒。然而这个预言像之前众多末日预言一样,又一次落空了。本期世界周刊故事采访了心理学权威专家为大家解读了世界末日的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