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529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9日 15: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9日 15:35

视频简介:本节目邀请了庞标、程立耕、杨莹,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解答观众短信提出的问题,并向大家介绍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方式方法。 1、孩子没有身份证,动车实名制后怎么买票? 2、每天都要加班,我该如何拒绝? 3、我的会员费还能要回来吗; 4、问题:我的会员费还能要回来吗? 5、问题:如何防范预付卡消费的风险? 6、前妻欠我亲戚的钱,该由谁来还? 7、丈夫死亡,我有权继续用丈夫租的店面做生意吗? 8、六·一儿童节能不能给家长放一天假; 9、问题:六·一儿童节可以给家长放假吗? 10、离婚后前妻想平分婚前和婚后的商业保险,可以吗? 11、公司可以因为得罪客户开除我,并扣除我的工资吗? (热线12 2011年 第1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