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528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8日 14: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8日 14:33

视频简介:本节目邀请了顾骏、陈露、岳运生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解答观众短信提出的问题,并向大家介绍如何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1、“冷漠的哥”为什么被判强奸罪? 2、出租车遇到醉酒乘客能拒载吗? 3、捐不出去的困惑; 4、怎么跨越遗体异地捐赠的屏障? 5、遗体捐赠的流程是什么? 6、车里的贵重物品丢失,免费停车场是否该赔? 7、我的旧手机“出路”何在; 8、问题:我该怎么处理废旧手机? 9、楼下烧烤店噪音扰民,我们可以投诉吗? 10、如此公交车站; 11、公交站点的修建有没有标准? 12、居民现在应该找哪个部门解决问题? 13、楼上卫生间漏水到我家,我可以要求赔偿吗? 14、隔壁装修打穿我家墙壁,业主能把责任推给装修公司吗。 (热线12 2011年 第1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