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10528 2/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8日 09: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8日 09:5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国内头条:楼市新观察: (1)30万一平米!记者探秘亚洲最贵楼盘; (2)天价楼盘周边商品房均价四万; (3)专家:天价楼盘不会影响市场走向; (4)北京住建委:天价楼盘是否存在暴利销售需查证; (5)上海:开盘再现排队潮,“牛市”是否人为制造? (6)上海:排四天队买不着房,加三万中介可选; (7)整治楼市乱象须出重拳; (8)开发商资金压力大,房价或迎新拐点; 2、稍后请看:食品安全在行动; 3、食品安全在行动: (1)质检总局:疑似含致癌添加剂台湾饮料已召回; (2)台湾部分运动饮料恢复上架,无人问津; (3)“塑化剂”重创台湾食品安全形象; (4)香港回收白兰氏问题产品; (5)口红、香水、保鲜膜也可能含“塑化剂”; (6)起云剂中添塑化剂,厂商只为求暴利; (7)黑色食品更有营养吗; 4、稍后请看:六一礼物看全吗; 5、“六一”礼物安全吗: (1)质检总局:部分童鞋、童车、玩具质量不合格; (2)广东:儿童服装质量参差不弃; 6、质检总局:20类食品化妆品不合格,添加剂超标是主因; 7、端午节香囊调查: (1)端午节香囊“归来”,销量增加样式多; (2)廉价“中药”香囊,破布香水打造; 8、猪肉行情连涨: (1)杭州:猪肉告别十元时代; (2)浙江:生猪价格创两年新高,每头毛利300-500元; (3)出栏减少供求失衡,猪肉行情走不出三年怪圈; (4)稳定肉价,要预警更要引导; 9、财富故事: (1)山东文登:樱桃价格7年为何翻了20倍? (2)山东文登:樱桃带动农家乐,总计收入超2亿; 10、稍后请看:悉尼灯光音乐节; 11、灯光音乐节,展现活力悉尼; 12、英国:收集车模400辆,开博物馆圆梦; 13、昨日之最: (1)最愁人的征婚; (2)最机械的红人; (3)最奇幻的城市; (4)最悬乎的露营; 14、读报: (1)鱼米之乡大旱,粮食生产影响几何; (2)今年“电荒”非全国性真荒; (3)航油价格凭什么“逆势”大涨; (4)法院能否告诉我图书究竟打几折; (5)时髦的“沙画”市场有点乱; (6)“神药”快速解酒?别信! (7)杂志·生意经: <1>童话大王; <2>浙江企业主的密度模式; <3>北美新淘金潮; (8)看天下:奇特的绿色环保房屋; (9)杂志·潮生活: <1>能变试衣间的沙发; <2>安不安全,盘子知道; <3>空气净化衣; 15、《互动话题》幸运观众 16、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