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527 G8逼宫 卡扎菲要权还是要命?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8日 01: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8日 01:1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G8逼宫,卡扎菲要权还是要命? 1、今日关注:密集“斩首”,卡扎菲“接近被炸死”? 2、G8逼宫 卡扎菲要权还是要命? (1)卡扎菲失踪多日,英情报称已“接近被炸死”; (2)罗援:英军情六处曾有情报造假纪录; (3)英媒:卡扎菲每晚藏在不同的医院; (4)利比亚政府首次表态愿与反对派对话; (5)利政府为何此时提出停火谈判? 3、新闻背景:G8开条件“交权换活命”,俄将出面劝卡扎菲; 4、G8逼宫 卡扎菲要权还是要命? (1)西方首开条件:交权换活命; (2)罗援:“交权保命”从来没有先例; (3)“交权换活命”暗示卡可免战争罪? (4)卡扎菲若交权能否保命? (5)曲星:明为出路,实为圈套; (6)八国集团力推俄罗斯出面调解利比亚危机; (7)俄罗斯能否说服卡扎菲放权? 5、新闻背景:“阿帕奇”也上阵,卡扎菲更危险? 6、G8逼宫 卡扎菲要权还是要命? (1)“阿帕奇”也上阵,北约誓将介入地面作战? (2)联军火力低空紧盯,卡扎菲在劫难逃? (3)卡扎菲若不交权,是否必死无疑? (4)卡扎菲:权力与生命,哪个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