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0527 婚姻保卫战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7日 21: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7日 21: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2009年6月北方某市的一家大型制造业公司人来车往一派繁忙的景象,而与此相反的是坐落在公司东北角的一座办公楼显得安静而且祥和。原来这座楼是公司高管的办公区和财务处,楼道里静悄悄的,突然从一扇被推开的窗户里传出了一个女人的哭求声,紧接着是另外一个女人发疯似的责骂,楼下巡逻的保安随即赶了过来,随后保卫科长打电话报了警。事后经过警方调查,发生争执的两个女人苗苗和米晓慧原本是亲戚关系,而争执的起因却是米晓慧的丈夫沈军迈,为了捍卫自己的婚姻米晓慧采取了限制苗苗人身自由的过激行为。这个案件警示我们遇到类似问题时最应该采取的措施的寻求法律的保护,而不是依据自己的意愿任意妄为,任何违背法律的行为终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年 第1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