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心理访谈》 20110527 埋葬母爱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7日 21: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7日 21: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从一个名叫小雨(化名)的11岁女孩发给妈妈的一条短信开始说起,为我们讲述了一个被父母抛弃的女孩心里所承受的巨大伤痛,而这些伤痛最终导致她的心理发生扭曲,严重影响了她的正常生活。通过对其母亲田女士(化名)的现场采访,了解到她离婚后没有给予自己亲生女儿母爱的真正原因:离婚后一个人外出打工的田女士生活艰难,对女儿也是有心无力。节目还请到了首都医科大学心理学教研室主任--杨凤池做客本期心理访谈演播室,经过主持人和杨凤池先生的耐心劝解,田女士和女儿小雨最终解开心结。最后田女士给女儿做出承诺:两年内解决好自己的问题,到那时,母女俩将再度重逢。 (心理访谈 2011年 第14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