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年 第37期 姐弟恩怨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4日 21: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4日 21:44

视频简介:当何婷十岁的时候,才知道父母早已离婚,父亲何世海与一个叫杨敏的女人重新组建了家庭。何世海在生活压力面前,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与何婷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王登身上,何婷对此十分不满,所以姐弟俩经常闹不和。父亲为了缓和家庭气氛,偷偷地告诉何婷,说将来会把自己经营的网吧送给她。从那以后,何婷才找到了一点平衡感。然而,大学毕业的何婷回到家乡却发现网吧已经转手给了王登。这让何婷再也不相信这个家庭。她决心要报复王登。一个偶遇,王登认识了何婷的大学同学宋巧巧,王登喜欢上宋巧巧。何婷利用这个机会报复王登,就让宋巧巧假意答应王登,然后再将王登甩掉,宋巧巧也答应帮这个忙。但时间一长,宋巧巧真心喜欢上了王登,这让何婷非常气愤。当宋巧巧与王登领取结婚证时,何婷出手打了宋巧巧一耳光,宋巧巧一气之下得跑回了自己老家。在王登与何世海夫妇去接宋巧巧的路上,遇到车祸,一家三口全部死亡。何婷在悲痛之余,更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宋巧巧将她告上法庭,要求共同享有网吧的继承权。本期节目讲述了在这种情况下法庭对继承权案件的审理,并解释了继承人死亡时间推定的具体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