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1年 第31期 解密网络理财诈骗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4日 22: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4日 22: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大庆市的袁先生无意中点进了一个“投资理财”的网站,该网站宣称成为网站的会员后可以得到网站和理财公司的投资指导,如果将资金委托给投资公司操盘,还可以得到每日高达8%的收益,如没有得到预期收益,则会退还全部会费。该网站上的信息十分全面,且每日更新,更有许多认证标识。袁先生支付了一万多元现金入会,而开始的几天投资公司也都如约在收盘后连本带利地为袁先生打款,逐步取得了袁先生的信任。但不久之后公司声称可以送给袁先生一个免费中签的机会。袁先生非常高兴,又追加了投入。可自此之后袁先生投入的一百三十万元就石沉大海,公司的电话和网站也立即消失。袁先生报案后警方发现此案的骗子非常狡猾,他们假借身份证,伪造银行卡,更有人提供专门的分散提款服务。最后警方通过犯罪分子在广告公司留下的银行卡号抓获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