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春晚流行语(一)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3日 20: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3日 20:2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春晚流行语之相声《宇宙牌香烟》,宇宙!宇宙!香烟的新秀,表演:马季; 2、春晚流行语之相声《虎口遐想》,狗急了跳墙,人急了劲也不小,表演:姜昆、唐杰忠; 3、春晚流行语之相声《巧立名目》,领导!冒号!!,表演:牛群、李立山; 4、春晚流行语之相声《免费电话》,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表演:大兵、李金斗、赵卫国; 5、春晚流行语之相声《疯狂股迷》,谐音:鼓掌-股涨??,大棒骨-大棒“股”?,表演:李伟建、武宾; 6、春晚流行语之相声《我有点晕》,30年前后语言的变化,痛快-爽歪歪,瘦弱-骨感,半老徐娘-资深美人,表演:姜昆、戴志诚。 (中国文艺 2011年 第12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