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朝闻天下

朝闻天下 2011-05-22 07:00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2日 09: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2日 09:4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吴邦国出席中非青年领导人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3、关注利比亚局势: (1)的黎波里:利政府:北约试图毁灭反对派罪证; (2)班加西:反对派称卡扎菲未早倒台是好事; (3)班加西:欧盟今日将在班加西设立办事处; 4、科特迪瓦:当选总统瓦塔拉宣誓就职; 5、也门:萨利赫称交权是在为“基地”让路; 6、也门:反对党签署海合会调解协议; 7、也门:萨利赫今日将在调解协议上签字; 8、越南:本台记者赶赴南部沉船事故现场; 9、越南:南部沉船事故: (1)游船遇风暴,四名中国人遇难; (2)本台记者赶赴南部沉船事故现场; 10、冰岛:境内最活跃火山开始喷发; 11、新闻分析:国际足联“贿选”丑闻:贿选调查结果事关足坛政治变局; 12、全国今起发售实名动车票: (1)哪些身份证件可购票? (2)新闻提示:要核对票面身份信息; 13、关注铁矿石进口乱象: (1)铁矿石进口资质形同虚设; (2)给钱就卖,贸易商坐地起价; (3)铁矿石无序进口何时了? 14、评论:铁矿石价格谈判为何屡失话语权: (1)短评:关注铁矿石进口乱象:谈判的对手除了老外还有“倒爷”; (2)短评:关注铁矿石进口乱象:价格上涨趋势不改,炒卖囤积难除; (3)短评:关注铁矿石进口乱象:在谈判桌上适当增加政府力量; (4)短评:关注铁矿石进口乱象:钢企要通过提高能力来形成合力; 15、浙江德清:红旗飘飘:周连海:轮椅上绽放的“春百合”; 16、建党90周年献礼剧《中国1921》:虚构人物反衬历史伟人; 17、比利时:布鲁塞尔网球赛决赛:彭帅不敌沃兹尼亚奇获得亚军; 18、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