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年 第11期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2日 15: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2日 15: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邀请了律师肖卫东、程立耕、杨莹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根据观众短信提出的以下问题进行了答疑,向大家介绍如何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1、求人办事给的“跑路费”能不能要回? 2、电梯何时才能恢复运行? 3、我们的电梯怎样才能恢复运行? 4、被路边狗咬了,我该找谁赔偿? 5、面对公共场所里“过火”的亲密行为该怎么办? 6、豆豆的烦恼; 7、豆豆能够得到“儿童紧急求助通道”的帮助吗? 8、一女有两个身份证,拿其中一个办结婚证合法吗? 9、被医托骗去的钱能追回吗?该怎样做? 10、商场规定员工饮水时间,有权这么做吗? (热线12 2011年 第1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