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年 第35期 祸起人咬狗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2日 22: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2日 22: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2009年某小区一起人狗打架的事件,狗的主人叫李强,被咬的男子叫王军,俩人是好朋友,都没有什么文化。有天俩人商量要在小区合伙开饭店,没过多久,饭店倒闭了,倒闭后李强与王军签了份由李强起草的散伙协议,令王军惊奇的是不久他就被李强告上了法庭。由于王军没有证据,法庭判给他败诉,要赔给李强5万元。之后李强与姑姑开饭店,很赚钱,日子过的渐渐好起来,并且在饭店门口养了一条大丹犬。王军对李强从此记恨起来,之后他利用这狗采取了报复李强的行动,导致周围几位邻居和王军都被狗咬伤,而李强必须赔给王军一万多元。但是有位老大爷把真相告诉了李强,李强找到证据后把王军又一次告上法庭,法庭宣布王军败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