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年 第34期 借妻子的一千万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1日 20: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1日 20:34

视频简介:庞伟担任一家民营企业的董事长,这天,刚刚结束商务宴请的他,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对方声音粗暴的对他说绑架了他的妻子王珠,限他在两天之内凑齐赎金一千万元。庞伟将情况告诉了警察。当大家试着给王珠打电话时,电话意外接通,王珠在家好好的没任何事情。刚刚在洗澡所以没接丈夫的电话。原来是虚惊一场。一个月后民警上门以涉嫌诈骗将庞伟带走。报警的是他的妻子王珠。一年前王珠借给丈夫一千万元,一年后丈夫赖账不还,于是她以诈骗为由将丈夫送进了派出所。原来庞伟借用的一千万没有按照他说的那样去投资,而是主观上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侵占了资金。庞伟接到的绑架电话,是王珠策划的,她也是通过这件事决定起诉庞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