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1-05-19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0日 14: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4: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陆海空三军大型登陆演习: (1)先进武器悉数登场,场面堪比实战; (2)意外事故影响进程; 2、韩国“问题”潜艇被曝光; (1)韩国:最新型潜艇因质量问题停航; (2)小螺丝带来大隐患; (3)螺丝质量未达标,军方求助设计公司; (4)韩媒:国产装备大跃进式发展存在后遗症; 3、陈炳德上将访美: (1)美方孜孜以求中美军事交流; (2)陈炳德批美国在台湾问题上“太霸气”; 4、IFM提前进入“后卡恩时代”; (1)卡恩宣布辞职,坚决反对一切指控; (2)IFM准备着手遴选新总裁; (3)新丑闻曝光:应召女郎称卡恩“过于粗暴”; (4)法国興论趋于相信“阴谋论” (5)卡恩下台,法执政党等势力从中获利; (6)因推动货币多元惹怒美国? (7)谁主沉浮?全球打响IFM总裁争夺战; 5、美FBI悬赏500万捉“基地”临时“头号”:赛义夫·阿德尔名列悬赏捉拿名单; 6、“基地”公布本·拉登生前录音讲话; (1)内容涉及阿拉伯国家局势动荡; (2)据称“基地”通过其互联网论坛发布; (3)无法确定是否为拉登“最后讲话”: 7、“印度拉登”之弟遇袭: (1)警方:案发时伊克巴尔不在现场; (2)印媒:袭击是为了“敲山震虎”? (3)警方:一袭击着来自尼泊尔,正在调查幕后指使; 8、美国对叙利亚总统等7名高官实施制裁; 9、美国民众:军事干预须慎用; 10、叙利亚谴责美国对叙利亚领导人实施制裁; 11、新闻现场:利比亚两派武装枪战录像被公布; 12、最新消息:阿富汗一建筑工人营地遭袭43人死亡; 13、泰国大选在即: (1)泰国大选在即:参选政党进行注册、抽签; (2)他信小妹与阿披实民意支持率不相上下; 14、韩国:宗教团体对朝援助被指违法; 15、印度高温: (1)缺电少水,民众生活实在难熬; (2)印度地区最高气温或达46摄氏度; 16、伊拉克:北部发生连环爆炸袭击,至少25人死亡; 17、印度:就“在巴通缉犯”名单失误道歉; 18、日本:震后GDP连续两个季度出现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