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华人世界(停播)

《华侨旗帜陈嘉庚》第一集 华人世界 20110520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0日 14: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4: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华人足迹:系列节目《华侨旗帜陈嘉庚》第一集南侨总会:抗日战争是我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一场民族解放战争,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八年艰苦卓绝的抗战过程中,海外千万华侨心系祖国,构成了中国人民反法西斯战争的雄狮劲旅。其中,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的事迹,更是被人们广为传颂。本期节目就带领观众去感受那段峥嵘的岁月。2、华人故事:牛铁航我们是改革的一代人: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国门,他们在世界各地生活、工作、学习、增长阅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且把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各个领域当中。本期节目的主人公牛铁航,在他的人生中就经历了一次震惊世界的事件,本期节目带领观众一起去了解。(华人世界201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