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1-05-18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19日 00: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19日 00: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清算还是宽恕? (1)穆巴拉克之妻以400万美元换自由; (2)埃媒:穆巴拉克将上交财产向全国道歉求特赦; (3)埃及军方否认将大赦,称不干涉司法; (4)网开一面还是追究到底?民众看法不一; (5)传言满天飞,卡扎菲行踪成谜; (6)北约:轰炸与心理攻势双管齐下; (7)国际逮捕令终身有效,卡扎菲在劫难逃? (8)穆巴拉克命运如何?中东都在看; (9)穆巴拉克结局对卡扎菲冲击最大; 2、叙利亚局势未见缓和: (1)多个地区武装冲突持续; (2)美欧或将制裁叙利亚总统; (3)俄总统称不支持对叙动武联合国决议; 3、也门政府与反对派同意签署海合会倡议; 4、美媒:“基地”已确定临时领导人: (1)前特种部队军官阿德尔将暂时统领“基地”; (2)美媒:此举意在试探,为扎瓦赫里接班铺路; (3)新闻人物:赛义夫·阿德尔; 5、“印度拉登”之弟遭袭: (1)上演街头火拼,保镖中弹身亡; (2)袭击者落网,案发区域恐慌情绪蔓延; (3)伊克巴尔曾向警方寻求庇护遭拒; (4)达乌德·易卜拉欣“黑帮”家族背景揭秘; 6、韩国又被“黑”了: (1)辅助服务器被侵入,175万份信息遭窃; (2)疏于防范“黑客”轻易得手; (3)公司高管将受金融监督院处罚; (4)8000份求职人员信息被窃; (5)以资料要挟,“黑客”敲诈500万; (6)公司声明客户信息安全,媒体称后怕; 7、印度英联邦运动会腐败案继续发酵: (1)偷工减料“面子”工程反丢“面子”; (2)众矢之的,德里首席部长难辞其咎; (3)组委会还涉嫌“天价”采购,收受回扣; 8、日本住宅金融支援机构腐败丑闻: (1)受贿200万日元,嫌疑人供认不讳; (2)“玩物丧志”负债,主动索要贿赂; 9、泰国大选在即: (1)民主党、为泰党均预测自己在大选中获胜; (2)为泰党大佬:选民不应低估英禄的能力; (3)阿披实:迎战英禄,有信心; (4)阿披实选举宣传牌遭破坏; (5)选战升温,警方严防暴力事件发生; 10、亚洲速览: (1)新加坡:新内阁出炉,李光耀、吴作栋退隐; (2)日本:渔民向东电索赔4.25亿日元; (3)阿富汗:滥杀无辜,第6名驻阿美军遭起诉; 11、韩国兴起“家庭主夫”热: (1)洗衣、做饭、带孩子,更多男性回归家庭; (2)常和父亲在一起,更有助于孩子脑发育; (3)顺应潮流,“父亲学校”受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