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如此“全面完工”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19日 20: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19日 20: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山东省平阴县北毛峪村由于没有灌溉系统,多年来全村老少不得不以人拉肩抗的方式来浇灌耕地。乡亲们注意到这些年广播电视总在传播这样的信息,为了提高耕地的产出能力,国家投入大量的资金改造中低产田,强化农田土地建设。1号文件也提出要突出加强农田水利等薄弱环节的建设,提高防汛抗旱的能力。终于好消息传来国家要在这里搞中低产田改造了,水就要能到地头了。不久前镇里公示说这项工程已经在三月低全面完成。应付检查也好,迎接检查也好,检查应该要的是什么?是实实在在的井,实实在在的水,实实在在的惠农,但是由于主管部门的监管不力,施工单位的粗制滥造,这个工程直到今天依然无法使用,让国家的好政策打了折扣。没有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上,这些水井自然出不了水,而漂亮的配套在这大旱之年也只能成为摆设。 (焦点访谈 201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