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年 第32期 真情假爱的考验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19日 20: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19日 20:28

视频简介:关敏在一家大型企业工作,事业有声有色,她的丈夫周建开了一家外贸的企业,自己当老板。这个时候,关敏怀孕了,但是她并不开心,因为她最近正在单位努力竞岗。于是关敏决定自己偷偷去做个人工流产,于是就和妹妹关欣一起去附近的城市做了手术。丈夫无意间发现这件事情后十分愤怒,关敏道歉并发誓自己养好身体重新要个宝宝,但是两个月后的一次单位体检,关敏发现自己得了卵巢肿瘤。手术后的关敏没有了生育能力,丈夫万般苦恼之后想到了人工授精,并提出向关欣借卵子来让妻子怀孕。清纯的关欣最终答应为姐姐献出了自己的卵子。姐夫喜出望外答应将来送关欣一套楼房作为嫁妆。关欣准备结婚时,找姐夫要楼房被拒绝,当姐姐去阳台晒衣服时关欣追过去继续询问,却失手将姐姐闪到了楼下。